初初

魂约一世(唐山海X傅子遇)

我回来了,最近在忙着写原耽,没什么时间写这篇,多多原谅啊。谢谢你们的留言,笔芯笔芯。多多留言,多多支持,谢谢。

“靳言,你不是无神论者吗?现在怎么也相信这么奇葩的事情,还超自然现象,还上辈子,就算有上辈子那我也一定是个玉树临风的人见人爱的风流帅哥。”

 “你上辈子是个汉奸。”唐山海很不客气的开口“而且没有人见人爱。”

 “什么。”傅子遇不相信的看向小树苗,唐山海对着他肯定的点点枝叶。

 “哈哈哈”靳言很不厚道的笑了“汉奸,嗯,不错。”
 “什么呀,就不错。”傅子遇憋屈的看着简遥,好想生气啊,可是我不能,我是傅子遇,我要保持微笑。

 “看你是一棵树不跟你计较。”

 “怎么会有子遇这样的汉奸呢,那我们国家还会打那么多年的仗吗。”

 “就是,要都是我这样的汉奸,好像有哪里不对啊。”

 “简遥的意思是你即使是汉奸也不会是一名合格的汉奸。”靳言随声附和。

 “我就不是汉奸。”傅子遇不服气的喊道。

“行了,你是不是想全饭店都知道你上辈子是个汉奸啊。”简遥推着傅子遇“快去收拾收拾,我们一起回江城。”

“我不是汉奸,不是汉奸。”傅子遇嘟嘟囔囔的被简遥推进了洗手间,他看着自己脸上的泥印子,心里不满,辛辛苦苦偷回来的小树苗居然说自己上辈子是汉奸,早知道就不偷他回来了。

收拾好啦的傅子遇不情愿的抱起地上的唐山海,跟着简遥和薄靳言一道上了车,上了车唐山海用自己的叶子蹭蹭傅子遇的脸,像是在撒娇,小声的说道“我也没说错啊,你上辈子确实是汉奸,你把我埋了我也没生你的气啊。”

“哼”傅子遇转过头佯装生气,唐山海也气的转动下叶子不理傅子遇。

一人一树一路上谁也没开口说话,到了江城,傅子遇在江城有自己的房产,薄靳言将二人送到家,傅子遇虽然生气可还是将唐山海抱在了怀里,和靳言挥挥手,抱着树上了楼。

“你在这呆着吧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“哦”唐山海乖乖的被傅子遇放在了客厅的沙发边上。

傅子遇洗完澡出来,只围了一条浴巾,上身什么都没穿的蹲在唐山海跟前。

如果唐山海现在是人形早就流鼻血了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啊,唐山海抬起自己的枝叶直接摸上了傅子遇的胸,结实有料。

傅子遇看着胸前的树叶,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一棵树吃豆腐,秉着老妈子的性格,傅子遇也没计较“没想到你还这么色。”

“摸自己老婆怎么了。你以前不是也摸过李小男的手。”

“谁是你老婆啊,我喜欢女人。你再胡说小心我丢你出去啊。”

“小气,不摸就不摸。”唐山海收回叶子“我饿了。”

“你等着。”傅子遇约摸着过了一分钟才又回到唐山海跟前,他拿着一根蜡烛点上“家里没别的了,你就将就着吧。”

“你那不是有红酒吗?”唐山海盯着傅子遇酒驾上的红酒,用叶子推推傅子遇“我不吃这个,我要喝红酒。”

“你还是一棵树吗。”傅子遇翻着白眼不肯动步“咱是一棵树好吗,好吗,还要喝红酒。你怎么喝,你有嘴吗?”

“我不喝,你可以把酒倒在我的树根上,这样我也可以长快点。”

傅子遇还是没有动,唐山海威胁傅子遇“你要不给我喝,以后只要来人我就和他说你是汉奸,汉奸。”

“怕了你了,唐少爷。好好,我去给你拿。”

“那瓶,最上边那瓶。”唐山海在一边指挥着傅子遇。

傅子遇拿过酒驾上的红酒到了半杯在唐山海的树根上,真是肉疼啊,他家最后一瓶82年的拉菲居然用来浇树“你活着的时候一定是个不知道人间疾苦的大少爷,眼睛真毒啊,这是我家最好的一瓶酒。”

“嗯,香。以前徐碧城和陈深给我买的都是最次的红酒,徐碧城以前就抠,跟了陈深后更抠。”

“哎,我上辈子是汉奸,那你上辈子是什么呀,不会还是一棵树吧。”

“我也是汉奸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那咱俩不是彼此彼此吗!”傅子遇笑着揪唐山海的叶子。

“别揪,再揪就掉了。”唐山海抽回傅子遇手里自己的叶子“咱两不一样,我是潜伏的汉奸,假的,你是真汉奸。”

傅子遇笑不出来了,到了半杯酒一仰而尽“我去睡觉了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

“不要。”唐山海拽住傅子遇的手“我要和你一起睡。”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