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初

魂约一世(唐山海X傅子遇)

好不容易偷回来的小树苗,居然蔫了,原本嫩绿的枝叶经过这么一折腾,都搭着脑袋没了生气,薄靳言和简遥看看傅子遇,在看看眼前快死了的小树苗,傅子遇绕着偷回来的小树苗直转圈,也不管薄靳言和简遥看着自己的怪异眼神,他停下来,蹲到小树苗跟前,扯扯小树苗蔫了的枝叶“哎,你醒醒啊,哎,你说话啊!”

傅子遇见小树苗没反应,抬头看看薄靳言,傻呵呵的道“他累了,睡着了。”

“你是说他会说话。”简遥也半蹲在傅子遇身边看着眼前的小树苗,也没看出什么奇特之处,倒是站在一边看笑话的薄靳言开了口“你可以把他栽倒土里试试,说不定会有奇迹。”

“哎,对啊,我怎么没想到啊。可是这里没土啊。”
    “你自己想办法。”薄靳言拉着简遥“我困了,走,去睡觉。”

薄靳言拉着简遥还没走出房间,傅子遇已经先一步跑出房间,“你干嘛去。”

“挖土。”傅子遇只留下这两个字给简遥就再没了声音。

“他不会出事吧。”

薄靳言笑笑“没事,不用管他。我们办我们的正事去。”

夜半三更的三个人扛着颗小树苗回来,就已经够让人奇怪的了,现在傅子遇又不知从哪背了一袋土,急匆匆的跑回酒店,又去酒店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随便买了个盆子,便利店值班的人看着他满身泥泞,要不是顶着一张看起来不像坏人的脸,都差点打电话报警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大半夜去埋尸了。

傅子遇哪顾得上别人看他的眼神,就更顾不上自己什么形象,背着土,拿着盆,回了酒店房间,说干就干,傅子遇把土倒出来放到盆里,在认真的把小树苗小心翼翼的扶好栽倒盆里,细心的浇上水,弄好一切后,傅子遇虚脱的坐到地上靠在小树苗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。

傅子遇感觉自己又做梦了,梦里有人在摸他的脸,痒痒的“别闹。”傅子遇转个身还想继续睡,就听到耳边有人在说话“别在地上睡,凉,去床上睡。”

傅子遇瞬间就清醒了,再看看身边一片叶子正在他脸上蹭来蹭去“你活了,太好了,昨晚我还以为你死了呢。”

“哼,你还说,你挖我的时候就不知道带点土吗,有没有点常识,树离开土能活吗。”

“哦,对不起。”傅子遇委屈的瘪瘪嘴,小声的嘀咕“辛辛苦苦大半夜,还差点被当成小偷,你说我容易吗。”

“知道你不容易,所以我就原谅你给我找了个这么丑的盆了。”

“哪里丑了,你看这盆的颜色和你多衬,红盆绿树。”傅子遇越说越心虚,“是有点别扭哈,回去我再给你换个好看的,你先将就着。”也是他昨天太着急,根本就没有好好选颜色。

“还有你这土,什么味道,这么臭。”小树苗继续挑三拣四,像个大少爷似得对傅子遇给自己选的东西都不满意“没想到你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差,也难怪当初李小男不要你,也就我这么痴心爱你,最后还被你给埋了,你说你是不是没良心,不过就是和徐碧城假扮个夫妻,你送花给李小男我也没说什么啊。”

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呀,合着这棵树是把自己当成他以前的爱人了,可听着声音,这树也是男的啊,自己也是男的啊,两个男人相爱他倒不是不能接受,只是他的性取向可是很正常的。

“苏三省苏三省。”小树苗用自己的叶子蹭蹭傅子遇的脸。

当当当,一阵敲门声响起。

傅子遇听到敲门声,看看身边的小树苗“应该是简遥和靳言,我去开门。”

“子遇,怎么样,他醒了吗?”简遥轻声的询问傅子遇,好像生怕吵醒什么人似得。

“靳言的方法还真管用。”傅子遇闪身让薄靳言和简遥进了房间。

简遥走到了小树苗跟前“你好,我叫简遥,是子遇的朋友。”

“你好,我叫唐山海,是他的男朋友。”说完还递出了一片叶子。

简遥看着眼前伸出的叶子,惊讶的伸出手握住“你说你是他的男朋友。”简遥指指身后的傅子遇。

“嗯。”小树苗猛地晃动叶子,像是在点头。

薄靳言站在一边仔细的思考眼前的事情,淡定的开口“虽然从科学的角度来说,这并不科学,不过倒也不是没有可能,毕竟还是有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超自然现象,或许子遇你上辈子也是一棵树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